公司資訊

About Us

醫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E-TAKE TECHNOLOGY

積極 創新 改革 品質 態度

堅守品質第一的信念「MIT」

成立於2001年,一直以來本公司秉持著專業精神及積極服務的態度,開發及導入符合市場的各式自動洗手機以及乾洗手液等產品。

在這人口爆炸的年代,人們隨著『地球村』形態,不斷地快速移動環境中充滿了各式細菌與病毒,而各種傳染病也隨著人群的密切接觸而潛伏在每個人周圍,就像顆定時炸彈,隨時等著被引爆;本公司專業的研發團隊致力於各式自動消毒洗手機、手動消毒洗手機以及自動泡沫式給皂機的研發及創新,堅持提供高品質的消毒保健產品,讓廣大的消費族群,擁有更健康的身體,以及優質的生活,讓每個人遠離生活在各種傳染病恐懼的環境中。

醫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『積極、創新、改革、品質、態度』做為公司宗旨,期許每一位員工都能以積極的心態,為自動消毒洗手機、手動消毒洗手機、自動泡沫給皂機及各式洗手消毒液等,加入新的活力,創造出不同於一般傳統的產品,並且堅守品質第一的信念,讓『Made In Taiwan “MIT”』的產品,能夠在國際上發光發熱,這是身為台灣企業應盡的職責,期許能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下,做為領導先驅的企業,為下個新紀元開創新局面。

聲 明 啟 事

本公司目前在大陸地區尚未設立分公司,近日,有不肖人士利用本公司之名義,在網頁上刊登大陸地區求才資訊,本公司在此鄭重聲明請求職者不要遭到有心人士之欺騙及利用;本公司並對所有不肖人士之行為保留所有法律追訴權。

E-TAKE TECHNOLOGY